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考卷上的瑪莉亞


考試太緊張啦, 怎麼辦?
明明這些數字都認識, 可是卻個個板起面孔, 像是在說 "你死定了".

好, 我在手心上寫個 "人"字, 再把他舔下去, 總可以了吧.

拿出鉛筆, 仔細想想, 這樣真的好嗎?
就這樣兩撇, 不知是男還是女, 是老或是少, 未免也太隨便了.
要是舔下去了, 結果傳來個變態中年人的聲音說 "少年郎~ 讚喔~", 那以後要怎麼做人?
與其要舔一個平淡無奇的人字, 不如舔個 F91美少女吧.

首先想一想, 身材要出來, 年紀最好十八以下, 處女.
整理好的長卷髮, 大眼睛, 白淨皮膚.
為了穿上女僕服裝, 她應該要適合緞帶, 並且恭敬地迎接.
"主人, 歡迎回來.", 還是應該要 "請教訓笨手笨腳的我?"... 我想想.

拿出黑色簽字筆為我掌中的鉛筆草圖開始描線, 加上神韻.
這樣的 "瑪利亞"看起來清純有餘, 不過缺少了點嬌媚.
看來要兩滴立可白加在這半拿下的厚重眼鏡上面.

 "親愛的主人, 您回來了啊."
 "啊啊."
 "請問要先吃飯還是要洗澡?"
 "我想先看一下報紙, 幫我脫襪子."


不對, 又不是新妻.
換一個場景.

"哈啊哈啊, 主人, 瑪麗亞知道錯了, 請你原諒..."
"混蛋東西, 你又給我打破盤子. 是要我把你丟進古井裡當阿菊嗎?"
"請你原諒我, 我已經無法沒有主人."
"那, 就要看你的表現了. 過來清理這裡."

很好的 sence, 接著我要伸手扯開女僕服的上衣, 讓她渾圓的胸部裸露在外.

 "主人, 請, 請不要這樣..."
 "哼, 嘴巴上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不可以啊, 那裏, 那裏很髒的."
 "你有資格命令我?"
 "對不起, 親愛的主人, 請你, 請你..."

太美妙了, 我用力地舔著她, 聆聽那種痛楚中夾帶著歡愉的淫聲浪語.
數字小侍女和英文女僕長分別幫我壓著她的手腳,
一邊讓她的慾望解放, 一邊也哀求我的疼惜.

 "你這個沒用的笨拙女僕, 我要好好地懲罰你!"

我見到了天國的美景, 聽到了神聖的鐘聲響起, 我就是神啊!

"同學, 收卷了."

四十歲的阿婆跳進了這美麗的幻想世界, 害我被炸得措手不及.
我回過神, 因為舔了立可白猛呸了幾下口水.
掌心中的瑪利亞雖然有聖母之名, 現在也不過是個殘花敗柳.

然而, 我的考卷被收走了, 上面只有以鉛筆繪製的瑪麗亞原型設定,
沒有答案, 沒有解題過程.

我走出教室, 刻意避開刺眼的陽光.
腦海內卻還飄盪著瑪利亞的哀求聲.

只要緊張的時候, 她就會出現在我身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