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心得(八百二十四): 超級龍虎娘



天上掉下龍娘和虎娘的四格漫畫, 值得留意的是, 作者原本是家庭主婦.

總而言之, 主角是個不受歡迎的色情漫畫家,
雖然曾經與知名性感明星交往, 又有個愛戀自己的表妹, 還有美女編輯,
但似乎沒有什麼女性緣, 過著平庸的日子.

某一天, 從異世界掉下了虎娘和龍娘, 展開了同居生活.
一切發展請看左邊範例頁.

這作品算是走一點點溫馨搞笑方向, 姑嫂戰爭的題材是同類型少見的.
看了能會心一笑, 不過也經常有畫面配置問題, 導致看不懂的狀況,
這算是還不習慣漫畫創作的關係吧? 笑點和內容都比較通俗就是.
畫面算是慢慢成型穩定, 而且畫一些搞笑男角還挺有特色的.

普通家庭風味的四格漫畫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本我看了您的介紹後就去買了
我中4格漫畫的毒很深呀XD
但是沒想像中好看
到是另一本同期出版的結果我就順手買的
花嫁三次方我到覺得比較好看...
目前活動範圍都沒有租書店
所以書都用買的 ㄧ個月都要花個3千左右買漫畫
已經持續3年了....XD

The R 提到...

所以說這本是普通家庭風味啊... 家居感.
花嫁三次方我來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