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心得(一千七百二十五): 美少女的日常

007

(這篇用於測試 windows live writer功能) 

作者: ユキヲ
出版: 東立
連結: ユキヲ的其他作品

ユキヲ的商業作品, 這次轉戰四格漫畫.

至於內容方面… 該怎麼說呢… 還是讓人懷念起他在同人時代的表現.
總之, 這次的主旨依舊是殘念系美少女的 “日常”生活,
也就是常見的廢萌系啦.

008 性格乖僻, 個性頑劣, 狡猾奸詐, 卻又小有姿色的殘念系美少女萬里香,
三位常伴身邊的好友也都是問題重重的美少女.
有人說話耿直又惡毒, 有人是雙面性格大小姐, 還有一個…
還有一個… 大概是眼鏡加影薄屬性. 四位毒舌美少女齊聚一堂,
相互吐嘈, 順道賣弄惹人憐愛的一面, 就是一本四格漫畫啦.

總之, 這是一本由裡到外都是 “殘念系”的作品.

ユキヲ轉戰商業後, 作品幾乎都是自虐笑點加殘念系美少女,
009但故事表現沒有過去同人時期的深刻印象, 少了黑化劇情加持,
要表現甜蜜蜜感覺似乎也力不從心, 所以才會一直在同主題打轉吧.
而且這種狀況持續久了, 原本比較尖的臉型也開始圓潤和變形了,
再這樣下去還真讓人不禁捏一把冷汗.

如果可以, 真希望別看到這樣的ユキヲ啊.

2 則留言:

飛驅鳥 提到...

"比萬里香還可愛的女孩子通通不見吧",我一直到回家拆開才發現封面這幾個大字不是書名w

本來我是想補充廢萌份的,結果發現女主角的個性和我本人一模一樣...(萌不起來)

看完以後,我有想和多年來包容我任性的朋友們說聲謝謝的衝動。

但是我還是自認為這樣的個性不會很奇怪就是了www

The R 提到...

本來也以為這是書名, 結果發現連副標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