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對今天的咖哩飯傲嬌


(喝水)

哼, 這種咖哩一點都不辣, 根本就稱不上特辣三百倍.
這種... 咳咳... (喝水) 這種的咖裡顏色土土的人家怎麼會想吃嘛.
我只是因為, 咕嚕咕嚕(灌水), 剛好今天幸運色是咖啡色才吃咖哩的.
你看這個紅蘿蔔根本就長得像馬鈴薯, 這塊馬鈴薯長得像紅蘿蔔, (喝水)
甚至這個雞丁看起來都像牛肉塊.
什麼? 我知道啦, 早就知道啦, 這是牛肉特辣三百倍咖哩,
可是這完全不辣... 等我一下... (再喝一杯水) 這種程度根本是甜咖哩,
是給幼稚園小朋友吃的, 裡面還加蜂蜜和蘋果, 哼.
看什麼嘛, 我, 我的嘴唇是塗口紅才紅起來的, 絕對不是因為, 因為這個...
耳, 耳垂紅起來又不關你的事情, 大笨蛋.
拿去啦, 這個我吃不下去, 我要換蛋包飯.

4 則留言:

CHCOOBOO 提到...

r姊好萌ˋ(°▽ °)ノˋ( °▽°)ノ

The R 提到...

傲嬌是新時代的語言啊.

匿名 提到...

這是惡意賣傲嬌啊!

The R 提到...

不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