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衝車王傳說


各位, 我是衝車王, 我是邱毅.
今天要來和各位說說我, 傳奇的邱毅, 的無敵傳說.

1. 在全盛時期的時候, 我上個二一零零每分鐘可以領二一零零新台幣的出場費.
2. 當我報料的時候, 只要拿一張圖表就可以報三個案子.
3. 有時候, 我才說第一句話, TVBS記者們就已經寫好這個弊案的後續發展.
4. 當然, 第一通 Call in進來時, 連司法不公和政治打壓的追蹤報導都已經寫好.
5. 開放現場 Call in的時候, 全台灣電話線路使用率大約是 125%.
6. 每通電話節目可以收十元, 所以一年撥下來全世界兒童都可以吃營養午餐.
7. 當我坐上椅子的時候, 被我報料的人就已經下跪道歉了.
8. 當我錄影完, 離開椅子到走出攝影棚時, 我又揭發了三個弊案.
9. 在路上揮手叫計程車的時候, 我會在開門瞬間發現後座放了裝有五份弊案的紙袋.
10. 除了我的頭髮外, 我掌握了全台灣所有弊案的訊息.
11. 即使要用兩顆子彈爆我後腦, 我的頭髮依舊會擋下來.
12. 事實上, 這頂... 頭髮, 可以擋下戰術核彈.
13. 為了入監, 剃頭師傅拿出了電鋸要和我頭髮奮戰, 我只是笑著拿起來叫他安心.
14. 離開監獄的隔天, 我的頭髮就會長得和原來一樣茂密一樣形狀.
15. 我的衝車事實上是僱用四個助理在後面推的.
16. 這台衝車秒速五公分, 可以撞壞所有建築物.
17. 巴士底監獄被我撞破後發生法國大革命.
18. 萬里長城因為被我撞過所以被迫每個朝代要維修.
19. 太空人在宇宙看到的不是萬里長城, 是我衝車的煞車痕.
20. 凱旋門原本叫做凱旋牆, 但是因為我上次延著香榭大道開過去的關係, 它變了.
21. 當我從高雄發車的同時, 台中和台北的鐵柵欄都自動彈起來.
22. 有時候我撞了第一道門, 地上卻有十二面門板.
23. 甚至我還沒開始撞, 就有人抬著門板出來拜託我手下留情.
24. 當有人把被我撞倒的門板抬起來的時候, 會發現我下面已經又放了兩件弊案的證據.
25. 我有的時候很忙, 必須同時站在二十台衝車上.
26. 但是我還是只有四個助理在推車, 只是因為有二十台, 秒速變成一公尺.
27. 我曾經對著每天貼著櫥櫃看小喇叭的少年表演用衝車撞破玻璃的技巧.
28. 我的衝車在下坡時候, 那四個推車助理要出腳過彎.
29. 我揭發弊案用的文件資料疊在一起可以架出條跨海四線大橋.
30. 即使如此, 我還是離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