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心得(八百零三): 潘朵拉之心 8 9



不知不覺間這本出到九了, 因為前面介紹了一到七,
恰好第九集羅笛又有戲份了, 我很愛這個角色,
因此就抱著紀念心態繼續聊下去吧.

故事繞了很大一圈後, 眾人終於決定回到悲劇發生現場一窺究竟,
而在那裡等待著大家的是各式各樣的幻覺, 以及雙方的伏兵.

嗯... 劇情依舊膠著.
比較大的轉變是 "某個角色"人格轉換了, 但目前看起來似乎不太明朗.

第八集一時找不到, 所以裡封就只介紹第九本,
本次是走華麗風, 一人獨占, 依然是裡封比本篇好懂.

第九集的羅笛登場, 有著比吉祥物女主角愛麗絲還出色的表現.
原本她是以三人組身份出場, 但另外兩位男角夥伴因為性別關係似乎被冷凍,
在第九集只剩下名字, 羅笛改和女角一起妨礙主角, 但待遇還是很差.
同時也因為這回故事關係, 她的一些小動作和反應給人印象很深刻,
是那種身為瘋狂反派, 卻也有血有肉的類型.

最後依然附上我喜歡的一些頁面, 由右往左, 前兩張是連續的.
加油吧, 白目的羅笛, 只要再努力一點爭取戲份, 總有一天能成為女主角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小弟我也有在看Pandora Hearts,我也是看到第9集(目前好像也只到9),自從看到那幾面後(也就是大大貼的),羅笛的話超有魅力的...,但也就中間的那張,我一直看不懂她說的2個字,"如果你敢發出令人尷尬的XX",XX---是什麼呢?小弟我中文不好,可以告訴我嗎??感謝大大嚕~

The R 提到...

"喘息"...

此外, 第十集和外傳性質的八點五集都出了喔.

匿名 提到...

蝦米,怎那摸快.....
相當年我才看到9......(神經)
嗯嗯,3Q for your 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