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R姬 二籠


燈光從窗邊柔和的灑下.
陰暗的房間內, 白色的被單, 包覆的是她無暇的軀體.

剛才的事情對我來說還有點無法置信. 於是我就這樣坐下來,
在她好奇的目光注視下, 尋找上衣口袋的香煙... 即使是禁煙的病房內.

"我說啊..." 不知怎麼, 火總是打不起來, 摩擦聲在房內顯得特別刺耳.
"什麼什麼?" 無邪的眼神, 嬌小的肩膀, 微露的酥胸, 我一時也找不到更多形容詞.

美麗, 純真, 淫糜. 全裸的身體配上單薄的白布, 讓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邪惡的天使.

"你啊, 為什麼要和我這不相關的男人... 做... 做..."
火光中, 她的笑臉彷彿隨氣流在扭曲, 我試著吐白煙讓這光景更夢幻一點.
"因為無聊." 短促的回答, 讓我的神經還來不及思索下一個出招的方式, 就緊繃起來.
"不, 不是問這個. 我是想說, 無聊的話, 不是我, 也..."

老實承認, 慌亂的我似乎問了一個愚蠢, 而不恰當的問題.
不過是個沒成就的重考生, 我有什麼資格要求更多.

"你看, 這樣哈~ 的一聲, 我也有白白的煙可以吐喔."

冰冷的空氣因為她頑皮的惡作劇, 抹上一片白色, 緩緩升起.
比起來, 手上這根煙不但突兀, 更不合時宜.

"很好啊, 剛才那樣子的話." 她轉頭過去望著窗外的雨, 充滿流線美的背脊融入陰影..
"那樣的感覺, 至少, 我還跟這個世界上的人有一點點的接觸."
"或許只是短暫的時間, 但是最少有多一個你知道我還存在, 就在這裡."

慕地站起的她, 右手摟著白色被單, 慢慢走向了窗台.
這一剎那, 所有的時間都為此凍結, 整個世界都停了下來.
她的步伐, 緩慢而顛簸, 但是卻異常的清楚地把停滯的思緒分成一塊又一塊區段.

"不, 不要跳下去." 反應到最壞的狀況, 我奔向她, 想再次用這雙手擁抱她.
不過卻在床邊絆住, 腳步狼狽的停在她回謀一笑的跟前, 雙腳使不上力, 只能微蹲.

"嘻... 不會啦, 你怎麼反應這麼激烈."
被單從她手中往上一拋, 白色的世界彷彿幫我包圍.
這個少女, 跟著蹲了下來, 咪著眼睛微笑...

"再來一次好嗎?"

冷不防的一吻, 再次讓我迷失在她的世界裡.
若是有一場大雪終將奪走我的方向, 那雪花現在應該正不斷的刺入我的每一處.
被寒冬擁抱的我, 迷失在她的溫柔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