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三秒內構思輕小說架構(回應用的短文)


[原題]
你面前出現一個貓耳美少女(素材投下)


* * * * * *



"要撿嗎?" 我的心中似乎有兩股力量在掙扎, 僵持不下.

一個身批白色薄紗, 金髮飄逸, 身材嬌小可愛的天使以溫柔的語氣喊著: "撿回家吧."
但是因為這是我心中的天使, 臉長得和我一樣糟糕, 所以我把她的天使環當甜甜圈啃了.

另一位擁有美少女面孔, 全身漆黑的傢伙跟著冒出, 對著被丟到天邊的天使訕笑,
他的意見是: "故意作弄一下再撿回家吧." 可是這傢伙下半身搖晃著的長毛象,
讓我哭笑不得.

"小貓娘, 我問你, 我是你的主人嗎?"

"咪~ 請把我帶回家~"

"可是我住在公寓, 房東不准我養寵物."

"咪咪? 你忘了間諜師父的妄了嗎?"

"似乎很有趣, 說吧."

"一個獸耳少女很容易變成性寵物, 咪~ 可是三個獸耳少女..."

"你要說的難道是..."

"三個獸耳少女, 就可以把你榨乾讓你變成性寵物! 來吧, 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我把盒子關上, 用膠帶封好, 並且貼好郵票寄到間諜家.
今晚看來又是孤獨一人了吧.

"喂, 我不是叫你作弄他一下後再帶回家嗎?"

"你這傢伙怎麼還在啊?"

"我是你心中的惡魔啊!"

仔細看看, 這傢伙雖然似乎能用... 有個鳥用有個屁用.
有著美少女臉龐和男性角色股間的設定是時代的潮流.

"看, 看什麼啊?"

是個傲嬌.
賣萌輕小說裡面隨便翻一頁都會看到的角色.

"如果你再用這種不禮貌的眼光看著我, 我會叫天真的妹妹, 艷麗的媽媽, 和女僕來喔."

是個乃木板... 為了大人的版權問題我們只能說到此.

"你合格啦, 和我走, 你就是我今天晚上撿到的美少女啦."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釘宮之力可以追加百分之三十的萌度."

於是, 我展開了與一般輕小說主角差不多的新生活.

各位, 人生也許有太多值得我們去追尋的美好事物, 但是請偶爾放慢腳步,
也許在你身邊最近之處, 就有被埋沒的小花.

讓我們一起, 棘~ 手~ 催~ 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