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YY小說(?)範例


把 "我想對那個美少女嘿嘿, 用她的美腿幫我アシコキ"變成1000字的文章...
總之是試驗性地快速寫過.

==

她伸出右腳, 恣意地在我股間用力地踩了兩下, 接著用腳趾扯開了我的拉鍊,
直接用那細緻的足底為我小兄弟加油打氣.
"你這個蠢蛋, 笨狗, 下三爛的豬, 現在的表情真是一臉癡呆啊."
我抬頭望著她黑色雷斯裙底下的神秘三角地帶, 感到胸口有一陣悸動.
那是滔滔黑龍江邊傍水的蘆葦, 隨著臀部和大腿的扭動而搖曳生姿.

"等, 等一下..." 腦海閃過一件要事的我連忙出聲制止這甜蜜的凌虐.
"狗就是狗." 得意洋洋的她咧嘴而笑, "這樣就不行了嗎?"
"妳有香港腳吧, 沒香港腳怎麼會搔不停, 這味足爽沒介紹妳不知道, 不管是腳癢或..."
我一口氣把正記消痔丸的台詞剪接過來唸了一遍, 她才勉為其難地放開我.
"哼, 雖然說你這骯髒的傢伙沒資格嫌我, 不過身為高貴的淑女, 洗腳當然是必要禮儀."
她坐回椅子上, 兩腳慢慢地浸入熱水, 藥效很快地就傳到她全身.

"嗯, 啊, 好舒服啊, 這種熱熱的感覺, 快要把我那裡弄滿弄壞啦."
"有, 有奇怪的感覺上來了, 不行啊, 從那裡衝上腦子裡了, 我, 我快受不了啦."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好燙啊

"足~ 足爽啦~" 她用台語大聲喊出這句話後, 累得攤在位置上.
涼風從室外傳入, 吹拂過她溼潤的衣裳, 也撥開那柔順的瀏海, 露出一張臊紅的臉蛋.

"這是很好的經驗呢, 你看, 還咕嚕咕嚕地流下來."
她用布巾擦試著自己滴水的腳底, 表情天真地像個孩子般.
"今天應該可以舒服的進入夢鄉, 滿足滿足."

"等一下, 我, 我這隻卑賤的狗, 還沒有被蹂躪夠啊."
"白痴." 她回頭做了一個鬼臉, "淑女把腳洗乾淨了就不會想再弄髒啦."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我拿起整盆的足爽藥粉, 默默地把垂頭喪氣的小小兵放進去.
"好溫暖... 對吧."

今夜我只是一隻卑微又低賤的小公狗.

==

哪裡怪怪的...

沒有留言: